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黑河市为入党七十年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国庆前夕,黑河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和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共同举办为入党七十年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庆祝会。黑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郭华东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庆祝会。

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吴季红同志在会上致辞向入党多年获得纪念奖牌的老党员表示敬意,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家乡故事,弘扬民族精神,传播黑河好声音,黑河的跨越发展、全面振兴做出新贡献。

庆祝会上,与会班子成员向入党七十周年和六十周年的陈庆余、李存珊、邱永发、刘佩勋等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牌。

各党支部精心准备了精彩文艺节目为庆祝会助兴,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华诞。

通过这次庆祝活动,使与会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座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