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绥化市组织老干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绥化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离休干部大走访、调研考察、文艺汇演、主题讲座等系列活动,为老干部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展示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引导他们为绥化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9月24日至30日,绥化市开展“迎国庆、话心声、送温暖”离休干部大走访活动,对全市781名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了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去党组织关怀和慰问金。

9月24日,绥化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厅级退休干部到青冈县考察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工程及城市建设。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青冈县产业项目建设以及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并围绕脱贫攻坚、推动“都城地”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构建“1+4+N”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建议。

9月27日,绥化市老年大学、绥化社区大学举办了“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吕巧凤,绥化市政府副市长刘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退休老干部、社区干部、在校师生共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9月20日,绥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龙江“四大精神”主题讲座。邀请退休干部围绕“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龙江四大精神形成、主要内涵、时代意义等内容进行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