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富锦市召开离退休干部 “两美一优一示范”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作者:

近日,富锦市召开离退休干部“两美一优一示范”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最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4人,最美老干部党员40人,优秀党建联络员9人,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4个,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富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处级老领导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老干部工作者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袁宏涛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及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要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充分发挥参谋智囊桥梁纽带作用,用政治优势激发正能量,用经验优势弘扬正能量,用威望优势传递正能量。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要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各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示范化建设,深入探索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向社区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各党组(党委)要继续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老干部政策,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好事,满腔热忱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富锦贡献智慧和力量。

受到表彰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将获得的荣誉转化为动力,再接再厉,继续为家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