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宝清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030日,宝清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召开了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全县32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委老干部办公室主任、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老干部局副局长刘粹华传达了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各支部能够与先进看齐,共同推进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石俊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规范》,提高强化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希望各支部按照规范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好组织生活,确保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从而夯实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县直机关工委、七星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青原镇等七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发言内容全面而深刻,也从自身实际发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将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为其他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可行的借鉴。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夏可鸣作总结讲话,她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作出安排部署。总结讲话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现状,对扎实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具体可行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具体方向。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督导,抓好典型引路,提升业务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