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 作者:

近日,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魏洪海主持。各街道、乡镇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人员和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杨琳琳带领大家学习了《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规范(试行)》和《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意见(试行)》,并就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各离退休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黑龙江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设置规范化、组织生活正常化专项攻坚工作。按要求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对支委不强不力,不发挥作用等问题要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带领支部的老党员振奋精神,以超常规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此次专项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