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肇源县门球协会特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肇源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崇尚劳模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近日,肇源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联合门球协会特色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干部党员无法集中正常开展支部活动的实际,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采取小集中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有序开展。

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会议室,门球协会党支部的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首先学习了肇源县3名援鄂勇士的典型事迹,观看了《永不过时的劳模精神》记录片并做了交流发言。会上,门协主席、党支部书记郭洪波还传达学习了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对2020年门球协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参会的老党员积极主动交纳了党费。当天,还有门球馆、老年大学、活动室的168名老干部老党员通过网络同步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