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齐齐哈尔市举办“不忘初心,银耀鹤城”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9月24,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在嫩江宾馆成功举办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英江到会并作了讲话,部务委员徐英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工委副书记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6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在培训内容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的特点和要求,开展理论培训和党性教育,设计了现场教学、工作经验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健康讲座等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抓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这个重点,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更好地为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参训学员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尽绵薄之力,鹤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员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