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逊克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8月23日,逊克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30余人到逊克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工委书记叶海鹰同志参加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厅,讲解员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重点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和心理。通过观看图片、视听影像的方式,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党在开展反腐倡廉方面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少数党员抵制不住诱惑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让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此次活动让老党员们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第九党支部书记于洪恩表示:“这么多案例让我很震撼。那些迷失自我走向犯罪的人,给国家、人民造成了多大的损失和损害!这些人归根到底是缺乏学习、立场不够坚定、党性出现了动摇,我们老同志虽然已经退了休,但一定要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