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组织党员进行网上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7月25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委科级退休干部党支部在网络平台上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党课学习,26名老党员在网上签到学习

支部成立于今年的5月中旬,党员年龄普遍较大集中学习相对困难。支委会研究将支部学习建立在网络上,通过微信群将学习资料分享给全体党员, 大家自学通过群发言谈学习感受,互动交流。

有的党员正在发贴中表示一定做一个终身学习型的党员,有的反省自己退休后思想懈怠,决心重新焕发精神,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有两名老党员因为在网上打字慢,将自己写的心得笔记拍照发到了群里其中一名老党员侯桂华说:我打字打不了,但我要把学习笔记发给组织。老党员张福江上不了网,也是一名党员的女儿代他在党课上表达心愿。

网上学习后,老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网上党课的学习,他们收获很大,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再次感受到组织凝聚力、组织力,今后一定要在支部的引领下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富拉尔基区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供稿